Friday, July 17, 2009

Bersama Hijau

這次的《仲夏夜空》特別表演感覺上比起去年的較小型,而且局限于舞臺,所以對於我們的攝影不是很conducive。但是,我和Seow還是玩得蠻開心的,尤其是站起來跳舞的時候,哈哈哈……

Bersama Hijau表演的主題應該是多元種族、多元文化吧,就是搞很多fusion和hybrid之類的東西,把馬來人、印度人和華人的舞蹈和音樂參雜在一起。但是,有些fuse得不是很好leh,結果音樂聼起來有點刺耳。


Opening: Taiko Drum

開場的擊鼓表演

哈哈,後來發現這位主持人有演Channel 5的Sayang Sayang。她是固執的老人咯,producer一直轉圈圈,她還是拼命講,拼命講,不會control。

Red Ribbon Dance





類似中國傳統彩帶舞表演。

Tap and Clog

另一個很有Agogo feel的舞蹈表演。

Three Stones 三生石














這是我最喜歡的表演。巴哈的大提琴音樂演奏配搭兩個表情與肢體語言豐富的舞者,讓人能對這段舞蹈有很多的想象。

The More We Get Together




這段是T‘ang Quartet彈奏音樂,觀衆起舞的一段。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啦……

Mari Kita Gelek-Gelek



馬來音樂與舞蹈表演。

The Loop of Fortune






當晚表演的壓軸是由德國表演團體PAN。OPTIKUM首次在新加坡上演的電光特技表演。又要演,又要耍雜技、唱歌,讓我們都看得目不暇給。而且整個表演從舞臺那裏延展到Stamford Road上再搬到博物館前面,還得封路呢,真狀觀。但是,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你看,我的照片都出現很多人頭的影子。

最近,blog updates會有點慢,因爲越來越忙咯。昨天剛回Hall 9幫忙攝影。我只得說,雖然一直埋怨明明明年不住hall了,卻還要回去幫忙,但其實我是一個責任感很重的人啦。本來想草率了事,但又好像違背自己的良心,所以還是都很盡心地在完成手頭上的工作,做一個好的closure。還有,明天要交在臺灣欠下的功課咯,而且還要準備申請SPH的一些文件……哇……

整個就是“完全回到新加坡”的感覺,the old days 的feel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