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愛國精神

起初聽到Electrico演唱的2009年國慶日歌曲《What do you see?》,覺得既然是國慶日歌曲就應該琅琅上口,而這首卻有點拗口難唱,所以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但是,瑋婷小妹AKA Mean girl一再推崇,讓我漸漸喜歡上這首有點emo的歌,甚至覺得華語版本相比下較遜色。哎,但看Youtube普遍評語,大家都比較喜歡華語的那首,害那位Ms Ng Wai Ting大喊"Singaporeans don't know how to appreciate Singapore music!"

如果覺得很難唱,先向Mr Brown學學旋律咯……哈哈哈



這首真的很屌~

還有一件我覺得很酷的事,那就是,8月9日國慶日當天8:22PM public warning system會響,然後大家都要停下腳步念PLEDGE。當天,我和小妹應該會去博物館,所以,我已經在想象大家在等地鐵時頓時停下,白痴地念PLEDGE的情景,酷斃了。即使當天沒人停,我一定會很ON的停下來念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