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三輪車啊跑得快……

……上面坐個老太太

兒歌,從來都不只是兒童的專利權。像我,十足是個很有童年的人。即使到了如今,還是很喜歡回味童年,所以今天和1142到Mint Museum of Toys玩具博物館,參觀得很過癮,而且一直在BABBLE廢話……亂唱兒歌……

還有,1142還沒有SUA OK!!!

最近很喜歡帶MR V出門……而因爲它沒有DIGITAL的feel,所以總讓我回想起當初開始喜歡攝影時,拿著裝膠卷的相機隨便亂拍的那種感覺。更因爲還沒真正搞清楚相機拍照時的角度,所以照片都會出現小瑕疵……而且,我覺得我眼睛對焦真的嚴重有問題,可能我是鬥雞眼!

因此,照片堆中會有很多意外。有好意外,也有坏意外。請多多見諒。

玩具小盒子

飛行員

都說了是意外
很多人體工學上出毛病的玩偶
博物館燈光太暗了
這是故意的,哈哈哈。THE ROBOT。
充滿童年回憶的櫥窗
TINTIN!月球上的探險家
我的第一部電影是蝙蝠俠哦!還記得,第一次看電影是和老爸還有瑋瑩二妹在舊PAVILION戲院看,而且當時我們還坐第一排呢!因爲,老爸以爲第一排是最上等的位子,結果VIEW真的是很好咯,好到頸項痠了一整天……
燈光太暗,也會有意外效果
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我最喜歡的小矮人是HAPPY還有DOC!
PINOCCHIO,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你。每次都覺得你對GEPETTO太太坏了!
大意外
小意外
小矮人
黑人牙膏
中國少爺,手指擋到你了
好笑、誇張的意外
BETTY BOOP,BETTY BOOBS
只有鬍子,沒有臉的矮人
恐怖的中國娃娃
格格
鬼新娘
1142

古董車的屁股
心情不好的學生

啊!!!披頭四!!!
這張是故意的OK!而且效果我很喜歡……
ALL YOU NEED IS LOVE, LOVE, ALL YOU NEED IS LOOOVVVVEEE
還有,最後才亮相的KEEKEE姐!哈哈哈

其實,我很慚愧地還有一堆中秋佳節的照片還沒PO上來,給我一點時間OK……

明天要到龜嶼人擠人咯,祝我好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