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生命中的第二個MR V

今天。隨堂測驗。沒有筆電。

所有的思緒像那考卷上提到的無翅的鯊魚,殘廢、被謀殺。

我看著擺在電腦鍵盤上手指落漆落漆的藍綠色指甲油,放空。最後5分鐘,我醒過來,嘗試為篇章尋找最完美的結局。

但是,世界上沒有完美。只有玩弄。

算了。

說說一些快樂的事。我生命中的第二個MR V。

第一個MR V,MR VARELLA,淡初攝影學會負責老師。

第二個MR V,MR VISTAQUEST,嬌小、紅色的VQ1015相機。我的新寵物。

都和攝影有關。特徵:搞笑、聰明、物理專家、有見識、多功能。


我的電腦屏面

沃霍爾與拉格菲爾德參考書。藝術傢、建築設計師必備。

還有,晚上8點后的寂寞地鐵上。兩個陪我回家的朋友:)

我剛把滾滾借給了小妹,因爲它是K書的好夥伴。看她幾近崩潰,看著滾滾和滾滾説話,就想到從前從前住在宿舍時啃書本時的畫面。蕭總是覺得我和滾滾的友誼有點莫名其妙。

原來,這種能和玩具八爪魚溝通的特異功能是runs in the family blood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