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歡迎光臨吉蒂博士實驗室!

有人說書本可以把人帶入另一種迥然不同的境界。某一天,本小姐邊K書邊發呆之餘,莫名其妙掉入了奇怪的灰色空間哦……

聽到了一聲‘喵’,然後有個長得很像韓國紅星RAIN,披著白色科學袍,頂著一頂怪異金色假髮的人聲稱自己是吉蒂博士的助手,說:

“哈哈哈,歡迎光臨吉蒂博士實驗室!”

重點是,他說先要每人收35元啦……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做夢也要很現實……

然後我們每個人手上各提一個KTA(也就是另類的DNA啦),任務是要在45分鐘以内拯救因爲科學實驗失敗而變爆炸頭被打囘原形的吉蒂貓……

真是過關斬將啊……吃辣面要連續發出SHHHH的聲音,還要到‘百貨公司’為貓貓採購衣服,玩石頭剪刀布為貓貓決定誰當它的朋友(這個很重要!可是我卻在這一関輸掉啦!)很多時候,我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嗎啦……做夢嘛!


擁有藏寳圖對我這個路痴來説是沒什麽用處,但是幸虧還不至於要到‘警察局’問路哦!

通往夢想樂園那很貴的門票。發夢是要付出代價的。

看起來很清醒嘛黃小姐!
這……這另一位黃小姐在得意啥?

哦!原來是完成任務,拿到了‘好公民’勳章啊!

紅彤彤的LANYARD是自己讀書讀到一半溜走的駭人證據。

連拍照都會大費周章設計精美的信封……

結果,這是我‘夢的成品’啦!

龐克搖滾吉蒂貓,流淚的EMO眼睛,配上正經八百的科學眼罩,外加一雙DR MARTENS似的黑色酷靴子……

我的貓貓是完美主義者,處女座,很龜毛,喜歡吃餅乾,不小心交了‘買麵包’(MELODY福建話諧音)這個好朋友……

另外一位小姐的貓貓和她一樣有懶惰眼哦……還是個滑板妹,帶BLINGBLING蝴蝶結

形容得很準確吧 ACT CHILDISHLY 我喜歡那個DUMPLINGS :)
最後,拍張照片留念,還能貼上KAWAII的貼紙

哎喲喲,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真是做了一場價值不菲的夢啊!

PS: 今天看了Capitalism: A Love Story,只能說要知道美國政府和銀行的噁心内幕就得看一看啊,看了會生氣哦!還有,Michael Moore導演超大膽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