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All the Lonely People

關於農曆新年的entry,標上這樣悲壯、游離、浪蕩的題是有點不合時宜,但今天聼了一整天的《左輪手槍Revolvers》專輯,難免陷入瘋癲出神狀態,無法認真打完這篇以圖爲主的“文章”,任性地說抱歉,請你容忍我的不懂事。

上個禮拜看了一部調侃恥笑觀衆的劇,覺得值回票價,前天卻看了一部對大家都太客氣,或說過分殷勤的劇,結果反而覺得浪費時間浪費錢,就是這麽矛盾,喜歡作踐自己。

然後,今天想動筆卻提不起勁,想出門看電影卻怕外面太溫暖太冷清,想好好看本書卻發現自己有老花又沒有配眼鏡,想去跑步又臨時幻想自己扭到腳,結果就窩在家什麽也沒有做,想著自己真是大天才,怎麽藉口這麽多?!

今年的新年,就是第一次換上我新買的茄子異肢出門去……


其實,騙你們的啦,不是新的,破了個洞呢,新年穿破東西反傳統,夠個性。







今年的全家福讓我有點失望,因爲怎麽看起來年紀越大,就越不開心……其實,就當我在鑽牛角尖吧,只是想讓整篇文章更切題。

另外,今年也是第一個需要工作的農曆新年……

只不過,本小姐懂得忙裏偷閒




環球影城開幕第一天我就在裏頭咯,羡慕吧……

和同事琬儀合照
Move IT!

這篇,真的很有毛病,時而喜,時而憂,就像唱機放上shuffle mode

明明一會兒前在播"We all live in our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 yellow submarine",然後就咻地跳到"Where do they all come from All the lonely people Where do they all belong?"

唱機人格分裂,或是其實披頭四的《黃色潛艇》裏裝的不是快樂,而是重復再重復的悲?

我在漆上自己喜歡的青色的潛艇裏碰到孤單的Eleanor Rigby和Father Mckenzi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