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原來心情不好時只能面對我自己

今天難得遇上坏心情。

結果決定對自己好一點、誠實一點,選擇不去人多的聚會,安分地陪老爸老媽到醫院完成檢驗,回到家換上運動服一路跑到巴西立。揮灑汗水、洗個冷水澡,這是沉澱心情最好的辦法。原來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能面對自己,還有家人。

心情不好的原因是因爲考車不及格。原本以爲自己不是很在意,但其實我已經漸漸喜歡上每週一次駕駛課的規律,也喜歡駕車。因此,自己喜歡的事情卻無法勝任,總是最後一分鐘被搞砸,會無奈、會失望。

但是,套一句老掉牙的話,“失敗乃成功之母”。於是,我還是會再接再厲,8月份一定拿到駕照!!!

知道成績后,第一打給老馬、再來sms二妹、蕭、小妹。這些人無論怎麽取笑我、挖苦我,其實我都不介意。在這些人面前,我可以很誠實,所以他們的存在是我值得欣慰的一點。所以,謝謝。

不談坏心情,看一看開心的街景攝影:


ok, 還是有點灰沉沉的……


那天看到有人在排結婚照,忍不住也要參一腳
高跟鞋女郎。anyway, 不管人們如何給予坏評論,《欲望城市2》還是一部我很enjoy的電影。good company, good laughter。

1 comment:

Wan Ying said...

我那时候没考到also very sianz。in the end i passed on my 3rd attempt,like 8 months after Zhi Qiang did (our first test date was so similar)!
考到要在我,hor.
期待,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