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窗外的蓝天

抱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期待几十个小时后从不同扇窗看到不同风景的感觉。陌生,好可怕,但也可能很美。

把最后几张之前拍的照片抛下,也推荐一个位于Carpenter Street的好餐厅,适合大家繁忙之余歇歇脚,通过照片看看“室内风景”。

Room With A View 既是咖啡厅,也是摄影艺术廊
在店屋五楼。要搭小电梯才能发掘到的隐蔽角落

位子不多,但氛围很棒


配合国庆的主题摄影展应该刚结束,据店主说,每三星期会更换一次主题

最吸引我的是,可以阅读免费摄影杂志
当然,咖啡厅食物很赞,所以才会让我们流连忘返。
冰咖啡
培根乳蛋饼
三文治
英式斯康配草莓酱和特别的康沃尔浓缩奶油
萝卜蛋糕
我送Miss Lai的profile picture。
摄影书籍里的大红花让她心花怒放

接着,我也教Miss Lai用我的黑色酷机


Very engrossed。

这一天真难过。没太大的能耐持续做任何事情,因为会被对另一个城市的遐想而打乱思绪。

“一个灯红酒绿、乌烟瘴气、道德沦落的让我着迷的地方啊!上海啊,比武汉肮脏许多, 各国的来宾呢都把这里当作垃圾场啊……来这里倾泻浪漫啊、寂寞啊、空虚啊……”

--舞台剧《白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