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還是會失落……

五天的FOC(新生營)後的我,多了一層烏黑的表皮,多了深深的黑眼圈,還有多了一份失落感……原來,我對Hall 9還是有感情的。對於Hall,我常常喜歡抱怨,抱怨裏面種種的人、事與物。但是,曾幾何時,我其實也已部分融入這樣的hall culture,然後到了要抽離的時候,心裏難免會有不捨、茅盾。

尤其當蕭給我看手機裏新房閒的照片時,我頓時百感交集,雖然我刻意隱藏。多麽陌生的房間,而這樣的Hall 9是我以後沒有辦法參與的。即使說會回來看大家,但是,感覺一定再也無法回到過去那樣……

還有,當人家提到之後Hall的活動時,看著我又說“哦,我又忘了你之後不住hall了……”,我真不知該如何反應。像是之前所有的共同記憶會隨著時間慢慢貶值,然後也許,某一天,沒有人會記得Hall 9曾經有個Ah Moon是存在的。

我看著新生們玩得鬧翻天,心裏默默希望他們在Hall 9的時光也可以過得和我一樣。很快樂。對,很快樂。即使有一百种不同的不滿與抱怨,我還是很喜歡Hall 9,也會想念那些在Hall 9結交的朋友。

可是,我還是必須說bye bye……

Hall 9,我會想念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