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忙忙茫茫

我的部落格陷入僵持狀態,就像我的人生一樣。

所以,我現在努力為它的頁面注入多一些文字,希望能儘快讓它復蘇。我努力把腦海裏的文字吐出,希望讓自己復蘇。我,太久沒有爲了自己而寫啦……雖然為自己寫不是作家的理念,但它可以是一個過著平凡生活的平凡人擁有的權力。自私地為自己而寫。

我最近有點忙、也有點茫。

忙什麽?最主要是忙上課。上課,我無太多的抱怨,但是有些課真的很“費”。例如COM401時,我都在multi-task,一邊抄講堂筆記,一邊努力啃噬書本裏的文字。就是這樣的空檔,才能滿足我在文學“修煉”的道路上的無比需求。還有,好比時事課的COM411。至今,我仍不知copy-editing究竟是要幹什麽,該做什麽。上課的時候,就是同時瀏覽udn網頁的好時刻,因爲如果是把其它時間用在這上面,就是一種揮霍。這就是我把時間X2的方法。然而,這個學期,還是有一些我很enjoy的課,例如Hedwig的Science & Tech Journ和西班牙文。上課我都是全神貫注的。

然後還有忙Post-FOC,忙Pulse.sg。但這些也不是“實實在在”的忙啦。畢竟,Post-FOC很快就會成爲Post-Post-FOC,而Pulse目前的我就是跑跑舞臺劇,整理Lifestyle資料,都是我樂此不疲的“工作”。我,甚至希望這方面的“忙”會多一些。(提到Pulse.sg,大家記得支持哦:Pulse.sg)

茫什麽?最主要茫的是一直讀一直讀,卻找不到空擋寫。寫這種抒發是一定要的。有靈感時,沒時間。而認真要寫時,那些文字好像都旋在空中跳躍,閃耀,多麽誘人,卻抓也抓不囘袋子裏。

還有,也茫到底寫了爲了什麽?現在,應該是爲了自己。應該要爲了別人嗎?

忙忙茫茫,而且缺睡眠,所以需要有運動的健康生活,和一個舒服的Spa massage。哈哈。

現在,經常期待的是和蕭他們看《儸生門》,和YY的spa massage和weekly gym sessions,還有每三個星期一次的圖書館visit。

我要讓我的人生更充實!

P.S:最近剛看完的Meg Wolitzer的《The Wife》是近期看過最好的一本書……很推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