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和我迎接一個看似不真實的2010吧

最近太沉浸于小説世界,產生輕微時空錯亂現象,甚至和這個世界有點脫節了。

今天在過馬路的時候,頭仰上望天空(是的,確實有點危險),突然在想爲什麽小説裏的世界顯得這麽真實,現實世界卻突然這麽飄渺虛無,我好像被困在某种包著厚厚保鮮膜的時空層裏……

2010年來臨前一天,這應該是一種年度歸零必然的突兀狀況吧,像科幻電影一樣,提醒我們新的時代又要降臨……

明天一早起來,相信我還是我。

分享聖誕時去博物館看到一些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畫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準備寫多一些,所以到處找靈感,2010年不管是真是假,都希望它是個好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