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繞圈圈的幽默

對於駕車,我自認不是很在行。很多時候,看起來很容易的事情原來不那麽簡單。

然而這個月以來,來往駕駛中心,得到的最大收穫就是學會了繞圈圈的幽默。

生命總是教會我們怎樣才能一步步往前進,生命對個人的期望往往也是希望我們能過關斬將,進階再進階,卻忘了叫我們怎麽應付原地繞圈圈停滯不前的無力感。剛開始,掌握不了駕駛槃,結果就是一圈又一圈的重復再重復,輪胎纍計的是塵埃,心裏纍計的是厭煩。回家的路途,有時對自己再有自信的我都會忍不住想,我的學習能力到底是不是很有問題,爲什麽學東西老是比別人慢?

然後,我好像有一點想通了。想通,不是放棄。是覺得管它的,既然要繞圈圈,就開心快樂的繞圈圈吧。

在我決定要開心繞圈圈的那一堂課,駕駛教練卻決定下一堂課不用繞圈圈了。哈哈。

其實,很多時候,事情看起來一層不變,毫無進展,然而在繞圈圈的儅兒,外面的風景正迅速地在轉變。生命也是如此。所以記得,覺得自己在繞圈圈的時候,告訴自己,其實每一圈都不一樣,地球也是這樣一直繞的,真的,每一圈都不一樣。

聖誕夜,沒有學駕車,還是到購物中心繞了一繞圈圈。還吃美味鼎泰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昨天晚上成績放榜,哈哈,對於成績這件事我好似麻木了許多。也不一定是不在乎,只是不那麽重視這個儀式了。點進去看,看了,就睡個好覺,如此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