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他們問我吃小籠包的錢哪裏來

那天,我到老爸工作的地方探班哦……

每當別人問起我老爸的職業時,我都籠籠統統地回答,大概説明就好。如果你沒忘記的話,我曾說過老爸是加龍骨泥的頭頭哈哈

既然難以用文字説明,就看照片吧 (雖然有點不清楚)


我老爸說,電腦的motherboard可以換很多錢

但是,我老爸沒說,哇塞他工作的地方有這麽多舊電腦呢

我老爸說,有空的時候,到這裡駕這台‘車’,可以練習駕駛技術,哈哈

我老爸長得像老BENG

我老爸工作的地方很髒、很襍,連個乾淨的廁所都沒有

我老爸有幾輛又酷又大的髒LORRY

我老爸可是老闆呢,看他有時候很閑地指使工人做事

你看吧,我老爸

噢買嘎,我老爸……

……有個漂亮的女兒哈哈

廢鐵

廢鐵

更多的廢鐵

無用武之地的我

我老爸禿頭可禿得厲害

因爲有我老爸,所以才會有吃得起小籠包的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