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休息站

发现最近的entries都是关于自己,这令我有点不开心。没有什么关于别人、别的事情、别的地方的东西和大家分享。词穷、脑残。

这到达某个终点站的过程中有好多好多的休息站,但我不是一个懂得珍惜休息时间的人,休息感觉像是侮辱。令人很不耐烦。

On another note,我想如果我某一天再买多一张舞台剧的入门票,就一定会破产。也许到时候就会沦落为台前的一只野鬼,而且是一只词穷、脑残的野鬼。

在还没想到anything intelligent, witty or funny to say之前,周围将只有一片寂静。

PS: 我突然觉得Adrian Pang很HOT (你看,我沦落到这个地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