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希望我是未來大建築師的姐姐

當姐姐的,總不能偏心,表揚了小妹的文章后,也得對二妹有點表示。我總是會幻想我妹將來能成爲一名有名的大建築師,不爲別的,只因大建築師一定能賺很多錢養家,哈哈,那麽我就不用太辛苦……這是我們一家人生活能夠得到升華的寄托,所以我一直希望,兩個妹妹會很爭氣,這樣我就能逍遙快活~啊哈哈哈哈

那天,我拿了台相機,替我二妹的這些模型拍了一些靜態照,請欣賞:

















其實,這麽用心秀這些照片,唯一的用意就是要炫耀我們都是很有才華的人……哇,我小妹文筆好,我二妹有設計才華,我的照片也蠻贊的嘛……

你們說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