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愛花褲子花襯衫花裙擺

好久沒有認認真真地逛街了,即使逛起來,也很努力地克制自己。這幾個月,除了在Tokyo Pop-Up Store買了一支20塊不到的塑料手錶,其餘的好東西我都純粹抱著只觀賞不動情的堅持。

但是,看著網上這些花布料製成的美麗衣裳、褲子、裙子,噢~受不了了!其實,上班最最最可惡的是,它容易抹殺我穿衣服的創意。黑色最safe的顔色,永遠是第一選擇。好久沒有穿上那些擺在衣櫥裏花俏得不得了的衣服了……有點想念顔色覆蓋緊貼著皮膚的感覺。

但是,還是堅持,只看不買(其實,下面這些只是inspirations, 因爲我想買也買不起):





Diana Orving


Karen Walker

另外,看到了下面這些眼鏡款式,我也決定配下一副眼鏡時要找木框眼鏡,非常簡約時髦。可是,令人懊惱的是,現在帶的塑料質眼鏡好像擁有永垂不朽的魔力,要等到它報銷的期限,應該還有一段時間。想念以前帶那些鐵框眼鏡的日子,因爲它們容易刮花,一掉在地上就歪掉,容易找藉口換另一副眼鏡,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