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爲什麽你要那麽執著?

寫這篇遲來的文章,結果對於那天我們幾個人的聚會僅存的最強記憶就是“爲什麽你要那麽執著?”這句話。

沒有參與對話内容的讀者,不了解我們的談話前後内容,也許就無法了解這句話具体的用意和那一點點的詼諧。Seow說完她篇幅太長的故事之後,我和SY的共識便是“爲什麽你要那麽執著?”的質疑。然而,好笑的是,SY接著說自己的事跡時,我和Seow竟然也找到了調侃她的機會,我也幫忙一起反駁一句“爲什麽你要那麽執著?”

但是,我想我會和這群人結識、當朋友,其一最大原因就是我們各自都有彼此的執著。對於不同的事情不同的堅持,卻是那股同樣的執著。也因爲身邊有很多不執著的人,讓我更珍惜執著的緣分。

ok,有點太感性了。Anyway,我們在Timbre敍完舊之後,就慢慢步行到大家都還沒到過的濱海灣金沙aka賭場。除了可以照相的螺旋橋,其餘的商場或是賭場都對我來説沒有太大吸引力。



其實,還有一些未建完的工程。建築設計很壯觀,新加坡最近都很喜歡請著名建築師,試圖製造古根漢效應。比較期待博物館的建成。

DNA螺旋橋
這裡的一大景觀,長長的德士人龍……

接下來,是令人驚駭的010個人寫真集,我已經把damage度減到最低了。




YEAH……我們很enjoy地在拍照,尤其Seow帶了三腳架,所以可以不用玩自拍。

我們從遠處看還以爲這些是真人。結果010忍不住與他們合照。
我的“老單”。哈哈哈哈。
我有點被010嚇到了hor……


一連串賞心悅目的照片。

最近因爲是藝術節,所以戲劇藝術謎的我節目排得很滿。明天決定穿一件漂亮的1920年代洋裝,帶精致的頭飾去看“史上”最長的Gatz舞臺劇。馬拉松的8個小時,只有兩個中場休息。我最《了不起的蓋玆比》。

還有,我也幾乎能很篤定地說,我八月份要到上海去。在這裡正式宣佈一下。

最後,讓我們為我國開國元勳已故吳慶瑞博士默哀,紀念他帶給我們美麗的新加坡。(明天很想去看國葬,但是時間上配合不來,有些懊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