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一路順風!

爲了讓蕭接下來这一程一路走得順風點,1142安排了一場“走路”練習,千里迢迢到位于武吉知馬自然保護區的牛乳自然公園,吸收大自然的氧氣……

出發前必拍
走路咯~蕭,認真點!
踏步,走!

不太自然的保護區,因爲沿途在建環綫地鐵,烏煙瘴氣~

樹木
花草
公園的highlight就是看了讓人心曠神怡的新加坡礦石園



我們為榴蓮小叮噹進行切割手術,然後吞噬它……omg
蛋糕配KOI

途中的小兔子,可愛~
不要想不開

成功的jump-shots!
我的照片蠻多的,哈哈





黃佳敏最喜歡拍我的candid,但是我把美美的candids放上來,丑丑的你們自己想象
名攝影師黃佳敏
她的攝影怪癖,偏愛腳
也愛把蕭當麻豆使喚
蕭思敏,你要走了,我沒有朋友了啦!!!!!
瞧你一副得意的樣子


帥哦


兩年的時間很快,但也足夠你敞開心懷去接受、吸收這世界的種種新奇事物,認識更多像我一樣棒的朋友 :) 我的黑色酷機等你的小單回來跟它一起玩!
記得我的戴陽天,還有報紙!
最後,1142 祝你HUAT AH HUAT AH!!!

1 comment:

Wan Ying said...

ahhh, seems like a nice trip! I've been there before t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