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40元看徐克


昨天還在對著照片嚷嚷說徐克導演好帥,今天就爲了他的新片付出了很大的金錢代價。全因爲......兩張買錯的戲票......

結果兩個人看戯,花了40元買了四張票,這還是頭一遭。問我值不值得,我只能答,電影好看、戲票太貴、藝術無價。唉......

很喜歡看精彩的武打場面,還有巴儸克式的宮廷華麗、那類似巨大無比自由女神像的通天佛塔、無限的特效、徐克的大膽乖張......結果覺得即使不是Lau Tak Wah,也會一樣享受這場體驗。

再別説打打殺殺,最近我想得用一把槍指著我的腦袋、背部脊椎、口腔或任何致命部位,我才有心思在電腦前打字記錄心情。部落格stagnant已久,朋友逼我恢復寫作狀態,我才又像個劍客毫不瀟灑地在這裡飄飄灑灑凜凜,"重出江湖"。但,大俠難免惡塵俗,好引退,必要時請見諒。

最近,也喜歡口出狂言,浩蕩地立下莫名的宏願,像是為籌備死後所該刻下的墓誌銘。但,友人又提醒,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因此要我牢記、刻印在心裏。

志願不在這裡明説,但好友都知曉,我也在心中貼了張大大的post-it。

昨天,也開始看《新紅樓夢》劇集,難怪最近甚少時間寫作閲讀,因爲盡做些莫名奇妙的事。然而,至少又復習了一遍意思不俗的《好了歌》,溫習人世間的衆多好了、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