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早報留影

以overheard in the newsroom為開場白:

“Journalism seems to be a lot like crime. It can be fun, but it doesn't pay."

但是,決定投入這一行的似乎不太在乎“錢”途吧……

Ta*dah! Presenting the nut graf of my seven months, the photos:


讓我帶你進入這限制只讓手持security pass的人才能進入的報館吧!
俺的招牌動作
我喜歡仙人掌
也是昱瑩的最後一天哦
又來圍捕搶手。佩服意外記者……


Jin說我好像革命分子
我嚷嚷:“我要跟電梯拍照”,但莉珊小妹卻無法了解我的堅持……
意大利面 (ok, 這是報館外的botak jones food centre)
坐我旁邊的鈡華。很友善的人,但是可惜相處時間太短了。
幹勁十足的前鳳凰衛視主持人王秘……攝影組Peter Chew和炳燿的笑容感染了我們~
螺旋梯,老總辦公室在上面哦。不時會聽到樓上傳來“開會咯”的聲音……
自己爽一下~
主任新慧姐
提前要求跟大姐大拍照,因爲工作最後一天她拿假
和藹可親的艷嫦姐

一哥、艷嫦姐
我的偶像老大……哈哈。自然、率直、獨來獨往、而且講得一口流利的福健話。
我們在報館最後一天,上了圖片編輯尹伯佳大哥寶貴的一課,教我們如何compose照片,也介紹他的工作性質。這張與老大的合照就是他拍的。
攝記福梁、柏榮。柏榮“叔”很relax 咯……

我和福梁的工作,總到最後關頭臨時取消,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幸福?和柏榮呢,則跑過累人的地鐵環綫新聞,花了幾個小時做街訪。

攝影組~

和衆多同事拍照。
行政助理麗梅姐
攝影紫薇。柏榮還特地把眼鏡借給莉珊,好融入我們的geek club。

紫薇是和我們最談得來的攝影。花了一天和她在聖淘沙晃,搭她的順風車時也總是談不完的話題……
攝記家鴻。我們都是RWSC, Resorts World Sentosa Correspondent 哈哈
來自香港的攝記啓聰。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滿車的維尼小熊,還有他從香港買來的新年玩意兒
攝記友明哥。
詠梅姐

本小姐是早報忠實讀者哦

採訪組
每日免費早報


最好的cubicle, 靠近老地方,而且又有充足的燈光。羡慕琬儀的cosy corner……
在“老地方”偷吃




我們很不好意思地臥在沙發上擺pose。這時,竟被路過的孫偉倫抓個正着,丟臉哦~
oops
很骯髒的鞋底哈哈
坐位前的字典
莉珊假用功
要回家啦。
大堂櫃檯也要拍一下。
failed jump shot

雖然成功了,但表情也太丑了吧



我們自拍不及格 報業控股大舞臺
哈哈,其實是入口處


再見啦,聯合早報!後會有期!

No comments: